所谓捉奸现场(中)——offgun

notes:谢谢给上篇回复的小伙伴
你们是我不坑的动力【。


ooc是我的,off和gun是彼此的。




“哦~~~”那边的工作人员突然提高的音量让off回过神来。“嗯?今天singto来公司了?到底在做什么?啊趁还没结束赶紧去搞个事情23333当好兄弟的助攻义不容辞!”想到这off勾起嘴角加快脚步。

趁大家不注意off探头越过格挡,打好腹稿的调侃在这一刻却卡了壳。off这才看清坐在椅子上的小小身影,过大的白卫衣、短一截的牛仔裤,虽然gun戴着棒球帽,但这根本不影响off脑补出gun可爱的笑脸。“搞什么?!gun!”这是off脑内飘过的第一句话……

off这出场着实带来一阵惊吓,krist看到他愣了一秒迅速放下盒子逃之夭夭。gun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,心里想躲身体不由自主下蹲,条件反射完意识到根本没什么卵用……“完了!被爸比看到了!”这样想着的gun举着还沾着糖渍的双手又悻悻站起来,尴尬加上惶恐,让gun惊出薄薄一层冷汗。“哦吼!”围观群众也被这一转折惊到,举着手机的手们抖了又抖,有的甚至还一手抖按到关机键。

这三秒信息量太大。off看看gun,看看桌上的盒子,看看盒子里完整的和撕了一半的甜甜圈。“呵呵,好嘛,原来是在发kristgun粮哦。”off撇撇嘴,斜眼看到旁边工作人员因为按了停止在不停重复播放的视频。“哟,还是gun主动的。”off幽幽的眼神对上gun透露着紧张的讪笑。gun梗着脖子抬头看off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还举着双手,怎么看怎么傻兮兮。

看着犹如被探照灯照到的小鹿一样的gun,off捉弄的坏心起~故意板起了脸,off出声“甜甜圈好吃吗?”gun见off脸色不对,下意识开启讨好模式。马上走到off身边,“爸比~”说着还蹭蹭off肩,目光却一直不离开off的脸,仔细观察off的表情。

“见鬼…又是这样!”off有些恶狠狠地想,“每次!每次只要惹自己生气这小麻雀就露出这种湿漉漉的表情……”off脸僵了僵。

这次gun离得太近了…off很少会这么近距离直视gun,除了拍puppy honey。

拍戏时不一样,他是Pick,gun是Rome。

Pick摇摆不定,off固步自封。

Rome等待Pick,off,却不想再画地为牢。

这一刻,off认输了……

喜欢他。

Pick和自己何必再自欺欺人,那颗沦陷的心,早就昭示着两人是输得如何彻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怎么回事竟然还是完结不了呜呜呜

果然只写的出off视角_(:3」∠)_

早就想好的结局怎么才能顺利产出啊啊啊啊啊

唉好想坑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
© 瞳_n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