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捉奸现场(上)---offgun

notes:被最新一集Rome哭哭虐的心肝疼
但是相信pick不是把Rome当备胎啊
唉Rome嘛关心则乱
想来想去只要乖乖等下集高能了
被逼急了粮真的不够吃
只能自己做点小甜饼
希望够甜(wink☆

ooc都是我的,gun和off是彼此的。







刚结束工作的off准备上楼和p'kwang打声招呼就回家了。

靠在电梯上,off忍不住打了个哈欠……“嗯,有点累了……”

“等下看看gun在不在,在的话让他带我一程w”等着泪收回去的off打着如意算盘。伸手看看时间,不知不觉也要18:00了。离和gun一起吃完午饭已经过去近六个小时的off有点饿了,“路上去那家gun说超好吃的甜甜圈店看看吧…不过甜甜圈不都差不多吗?真的很好吃吗…”off馋虫被勾起来了~

“叮—”电梯到达楼层,off跨步走了出去。


还没走近off就听到一阵喧闹,“在搞什么?”off边走边伸长脖子。

远远地看到krist捧着一盒东西站着,正和对面人说说笑笑。

旁边都是举着手机的围观工作人员,从此起彼伏的“哦咦~哦咦~”off就知道他们在直播。没办法,都是套路!现在这世道,只要cp推得好,对提升人气真的太有助力。不过还是要看cp感的,也就是要拿的出好作品。只有在作品里先擦出火花,才有长期绑定的可能。我怎么会这么懂?还不是因为自己也是被套路的一员!off下一秒就想到了gun—自己的cp。

比起初体验的自己,拍过几次同类型片的gun可谓驾轻就熟。日常发糖、撒狗粮的时刻,基本也都是gun主动。并不是off不满意offgun,只是当下定决心去做的那一刻,最后大多都会缩回手。别人都当是off太直,不喜欢甜甜腻腻那一挂。只有off自己知道—gun太可爱了。大大的眼睛,粉粉的双唇,笑起来的酒窝,拥抱饥渴症,还有每次都缠着撒娇音的“爸比~”……不妙啊……潜意识里“恋爱预警”那块每次在gun接近的时候都哔哔哔直叫,还闪着可疑的红灯……

off甩甩头,把这些有的没的甩出脑海。

是,做不到随便牵手!是,做不到回抱!是,做不到回亲亲!那又怎样?!对于off来说,如果哪天真的这么做了,他和gun就真的再也做不成cp了。那时候的off无法再满足于“gun的cp”这样的头衔,他要做“gun的男朋友”。只能这样,只有这样,绝对。

现在,off死守着那条线,不肯轻易动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一发完的
果然还是太天真了_(:3」∠)_
大概会有下吧……
看同好们反馈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 )

© 瞳_nya | Powered by LOFTER